網站地圖

多媒體中心

相關規則

圖書館首頁 東方技術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97.10.17

97學年度第1學期 圖書館資料庫講習課程

您有投稿英文學術期刊的需求嗎?您想知道特定領域的期刊排名嗎?您想知道特定領域的熱門期刊為何嗎?您想知道您的文章被多少人引用過嗎?您有找尋專利資料的需求嗎?

為了提供本校教師更豐富的教學研究工具,圖書館特別引進多項電子資源,本學期特別舉辦「引文索引資料庫」及「專利資料庫」說明會,期盼能夠為您的學術研究工作加分,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與!

一、課程日期:民國971119()民國971224 ()
       (活動資訊

二、課程時間:下午 14:30~16:30

三、上課地點:圖書館  多媒體資訊中心  網路資源檢索教室。

四、報名方式:親洽圖書館填寫報名表格;或採用線上報名,註明您的報名日期、姓名、科系、職稱、聯絡方式,寄到 asklib@mail.tf.edu.tw即可。(報名人數不滿5人則取消該場次)   Tel: 07-6939555 (校內分機:1555)

五、資料庫簡介:

資料庫名稱

說明

Web of Science (WOS)

包含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 引文資料庫,提供理、工、醫、農、人文、及社會科學各學科領域之文獻書目、作者摘要、及引用文獻等資料。本資料庫透過文獻間相互引用關係檢索,不但提供研究人員更完整之研究參考資訊,更可依循前人研究軌跡,進一步瞭解同儕及競爭對手之研究。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此為期刊引用文獻評比統計資料庫系統。本資料庫特有之影響指數 (Impact Factor)、立即指數 (Immediacy Index)、被引用半衰期 (Cited Half-Life) 及引用半衰期 (Citing Half-Life) 等皆可引導使用者瞭解某一期刊在某一主題、年度、或國家之整體學術表現。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o (DII)

此為線上專利檢索資料庫,它融合了Derwent Patent Citation Index Records (PCI) 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 (DWPI)。以每週更新的速度,累積超過一千萬筆基礎發明、三百萬筆專利、來自四十個專利機構。DII資料最早溯及1963年,綜覽化學、電子和電機等領域。

 

 

 

您是93年7月14日起

蒞臨本站
更新日期2008/10/18



完全比對
模糊比對




圖資中心學校位置圖

留學資訊

意見留言

來信指教

高雄縣湖內鄉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流通業務
 07-6939553

 
期刊業務
 07-6939554

 
編目業務
 07-6939552

 
採訪業務
 07-6939556

 
多媒體中心
  07-6939555

 
資訊組
 07-6934059
 07-6939559

FAX : 07-6932976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0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