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館藏查詢

相關規則與使用需知

圖書館Q&A

東方設計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103.02.20

TAEBDC聯盟成員正試用以下八個電子書平台書籍,試用期限到2014年3月2日,歡迎踴躍試用。

試用電子書名稱

內容簡介

試用期限

L&B 數位圖書館 -- 中文電子書選輯

L&B 數位圖書館為全方位的優質電子書知識庫,提供各學科領域最專業的資訊檢索服務,可供多人同時連線、下載離線閱讀、內文引用 / 標註、列印等功能,符合各領域讀者學術研究之需求。

本次試用近 2,000 冊中文書籍,涵蓋高品質出版之大學出版社與專業出版社,如:港大、清大、北藝大、臺灣商務印書館、、中國生產力中心、敦煌、書林、前衛、萬卷樓、希伯崙、遠足文化、德威、全華、心靈工坊、松崗文魁、華杏出版集團、新自然主義、人類智庫、千華數位、宏碩文化等。

即日起至 2014/03/02

L&B 數位圖書館 -- 西文電子書選輯

本次試用近 1,000 冊西文書籍,以 Social Science & Art 等領域為主,包羅萬象,涵蓋高品質出版之大學出版社與專業出版社,如: Hong Kong University Press( 綜合 ) 、 ASTD( 人力發展與管理 ) 、 Solution Tree( 教育 ) 、 Evans Brothers( 藝術人文 ) 、 Pan Stanford Publishing( 理工 ) 、 ITIS Program Office( 財經 ) 、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語言 ) 、 Unthank books( 藝術人文 ) 等。

即日起至 2014/03/02

McGraw-Hill E-Book Collection-- 西文電子書選輯

McGraw-Hill E-Book Collections 是由出版社與 L&B 技術團隊開發的優質學術電子書,專業的資訊檢索服務和平台技術。歷經百餘年歲月的知名國際出版公司,以深廣度兼備的專業出版聞名,讀者遍佈各地,更多學術圖書著作更是全球各大專院校的指定教科書。本次試用近 600 筆西文暢銷書目,以 Social Science 之商業企管、財經投資, Medical , Science & Technology 之自然科學、電機工程等領域為主,「麥格羅.希爾」品質的保證,能為讀者的研究帶來更優異的成果 !

即日起至 2014/03/02

McGraw-Hill E-Book Collection-- 中文電子書選輯

McGraw-Hill E-Book Collections 為出版社與 L&B 技術開發的優質學術電子書,專業的資訊檢索服務和平台功能,搭配來自出版社麥格羅  . 希爾暢銷中文電子書內容,近 100 筆書目 Social Science ( 社會科學 ) 類別之商管、理財與投資為主。專業且深受市場肯定之好書適合推薦給相關學科領域之讀者。

即日起至 2014/03/02

For Dummies 系列電子書選輯

Wiley 旗下的 For Dummies 系列,國際知名的 For Dummies 。它不但被紐約時報譽為「不僅是出版現象,更是時代標誌!」,被翻譯成 31 種語言,全球發行量超過兩億五千萬冊。首度在亞洲區以專屬授權、收錄最完整的方式提供電子書服務。本系列書籍內容經主題領域專家有系統地整理,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最簡單的口語化美語,嚴謹而完整地為讀者傳遞各種實用的重點技巧。

即日起至 2014/03/02

Palgrave Connect eBooks

Palgrave Connect ─ 讓圖書館能彈性地建立一系列人文社科暨商業的電子書專輯,這些專輯內容不僅是重要且得獎的電子書, Palgrave Connect 的全部電子書都是廣泛地經過同儕評審的,並被廣泛應用於教學上。平均每年均新增超過 600 本電子書, Palgrave Connect 可提供豐富的存書與新書量,並且依 8 大主題來分類,提供圖書館多元領域、優質研究所需的數位格式 e-pub 需求。

聯盟已購產品

中國工具書網絡出版總庫

收錄了 1973 年至今權威專家撰寫之來自近 200 家出版社之 5,000 餘部工具書,包含字詞典、百科全書、圖錄、表譜、手冊、名錄等,內含 1,000 多萬個詞條, 70 萬張圖片,其內容涵蓋自然科學與人文社會科學各領域,向人們提供最精準、權威、可信的資訊搜尋服務。此資料庫已被選列為大陸「十一五」國家重點電子出版物規劃選題和國家重大網路出版工程。

即日起至 2014/03/15

中國年鑒全文數據庫

大陸第一部擁有國家標準刊號連續出版的年鑒全文資料庫型電子期刊,是目前大陸最完整、最權威的年鑒資料庫產品。收錄了 1912 年至今約 2000 餘種年鑒,內容覆蓋基本國情、地理歷史、政治軍事外交、法律、經濟、科學技術、教育、文化體育事業、醫療衛生、社會生活、人物、統計資料、檔標準與法律法規等各個領域。

即日起至 2014/03/15

 




瀏覽次數

圖資處學校位置圖








來信指教

東方設計學院
 
圖書及資訊中心
  
高雄市湖內區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圖書組
 
電話:07-6939557
 
傳真:07-6932976

 
資訊組
 
電話: 07-6939559
 傳真: 07-6934068

 >>分機一覽表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1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