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館藏查詢

相關規則與使用需知

圖書館Q&A 東方設計大學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108.04.16

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暨科睿唯安粉絲團推廣活動~歡迎參加拿大獎!!

★【EYE注意喔!! 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4/30?(活動熱烈好評,展延至5/15(三))
活動簡介:常看3C產品是否覺得眼睛疲勞乾澀?您知道大量暴露在藍光下,會增加黃斑部病
變的風險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80%的視覺障礙疾病是可預防或可治癒的。

歡迎您參加2019 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
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了解眼睛相關最重要的研究, 注意眼睛健康議題  !
本活動分【一般大專校院暨醫療研究機構】與【TVE技職聯盟】兩組,請本校參加者點選
【TVE技職聯盟】連結參加。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
詳情請見: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9_TVE/index.html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小米AI 智慧音箱、小米手環3等豐富獎品
喔! 歡迎來挑戰!!!
-------------------------
★活動加碼:科睿唯安粉絲團活動
歡慶科睿唯安FB粉絲團成立,凡加入「科睿唯安FB粉絲團」並於粉絲團WOS&JCR有獎徵答活
動訊息下方tag #朋友 #快來參加科睿唯安WOS&JCR有獎徵答,即可參加抽獎喔!

立即加入!! 
【科睿唯安FB粉絲團】http://bit.ly/2TMtQYw
【有獎徵答FB訊息頁】http://bit.ly/2ODY1QV

瀏覽次數

來信指教

東方設計大學
 
圖書資訊處
  
高雄市湖內區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圖書組
 
電話:07-6939556
 
傳真:07-6932976

 
資訊組
 
電話: 07-6939559
 傳真: 07-6934068

 >>分機一覽表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