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館藏查詢

相關規則與使用需知

圖書館Q&A 東方設計大學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107.05.21

國家圖書館訂於107年6月5日辦理《悅讀:紐約公共圖書館》紀錄片播映,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旨揭紀錄片係榮獲奧斯卡、威尼斯終身成就獎的傳奇紀錄片大師懷斯曼(Frederick Wiseman)新作,內容帶領觀眾深入世界首都的歷史地標、全美第二大知識機構「紐約公共圖書館」,探索其獨到的入世之舉,揭開海納百川的書香重鎮如何成就紐約最美的人文風景;片中館員齊心協力為民眾釋疑、啟發學習,其精神價值值得圖書館館員們認識。
二、影片播映訂於6月5日(週二)下午1時30分假本館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三、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4小時,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瀏覽次數

來信指教

東方設計大學
 
圖書資訊處
  
高雄市湖內區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圖書組
 
電話:07-6939556
 
傳真:07-6932976

 
資訊組
 
電話: 07-6939559
 傳真: 07-6934068

 >>分機一覽表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