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多媒體中心

相關規則

圖書館首頁 東方設計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100.04.25

「文學不老•愛荷華-現代中文小說月」 — 主題書展 閱讀心得徵選

  活動名稱:「文學不老•愛荷華 - 現代中文小說月」閱讀心得徵選

•  活動目的:匯集圖書館所藏, 如: 歐陽子 白先勇 王文興 聶華苓 林懷民 王禎和 尉天驄 東年 蔣勳 宋澤萊 楊逵 袁瓊瓊 陳映真 七等生 柏楊 楊青矗 王拓 黃凡 李昂 季季 蕭颯 張大春 駱以軍 應鳳凰 等 24 位臺灣曾經駐訪愛荷華的小說作家之作品, 鼓勵讀者於主題書展期間,品味經典小說的文學之美,冀望透過閱讀心得徵選活動,分享閱讀的感動。

•  活動時間: 100 年 4 月 23 日至 100 年 5 月 22 日 。

•  活動地點: 圖書資訊大樓 1 樓 主題書展區

•  活動辦法:讀者於活動期間,請踴躍至圖書館櫃檯索取 「閱讀心得徵選單」或直接下載徵選單,徵選活動截止後,由主辦單位邀請學校相關教師,遴選出優秀作品頒發精美禮品, 並公告至圖書館網頁 ,以資獎勵 。歡迎自由前往參加 共襄盛舉!

•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建會

•  主辦單位:東方設計學院 圖書及資訊中心

•  合辦單位:國家圖書館.台灣文學館.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中山堂.國立台灣大學.聯經出版社.文訊雜誌社.南村落(其他圖書館配合主辦活動請詳見活動網站 http://chinovel.ncl.edu.tw

 

您是93年7月14日起

蒞臨本站
更新日期2008/01/23



完全比對
模糊比對

圖資中心學校位置圖








來信指教

東方設計學院
 
圖書及資訊中心
  
高雄市湖內區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圖書組
 
電話:07-6939557
 
傳真:07-6932976

 
資訊組
 
電話: 07-6939559
 傳真: 07-6934068

 >>分機一覽表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1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