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多媒體中心

相關規則

圖書館首頁 東方設計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圖書館最新消息
100.03.02

東方設計學院圖書及資訊中心

慶祝創校 45 週年暨 圖書館月系列活動(四)

圖書館月電影展

 

第一場

•  活動時間:100年3月03日星期四 10:10~12: 00a m

•  活動地點: 圖書館四樓多媒體視聽研討室。

•  播放影片: 穿著 PRADA 的惡魔

•  據情簡介:

伸展台雜誌是紐約時尚界的聖經,是所有對時尚充滿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總編輯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她尖酸刻薄、心狠手辣的工作態度,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威飾演),憑著長春藤名校的漂亮履歷,進入了伸展台雜誌社並擔任米蘭達的助理,她一心想利用這份工作成為前進作家夢想的跳板,想不到這個跳板卻讓安德莉亞跳進了活地獄,對於時尚品味一竅不通,該如何應付從頭到腳全是 Prada 的惡魔上司,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第二場

•  活動時間:100年3月10日星期四 10:10~12: 00a m

•  活動地點: 圖書館四樓多媒體視聽研討室。

•  播放影片: 男女生了沒

•  據情簡介:

節目製作人 ( 凱瑟琳海格飾 ) 碰上自以為是的電視兩性專家 ( 傑哈德巴特勒飾 ) ,針鋒相對、互不相讓的兩人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對浪漫一竅不通的節目製作人艾比 ( 凱薩琳海格 飾 ) 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 ( 傑哈德巴特勒 飾 ) 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才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卻沒想到漸漸對彼此吸引。然而兩人交換條件的計畫,眼看就要導致難以預料的後果。

第三次

•  活動時間:100年3月17日星期四 10:10~12: 00a m

•  活動地點: 圖書館四樓多媒體視聽研討室。

•  播放影片: 料理絕配

•  據情簡介:

主廚凱特阿姆斯壯(凱薩琳麗塔瓊斯飾)在位於曼哈頓區的高級餐廳布立克22裡工作,在她的廚房裡,沒有胡鬧愚蠢的氣氛,同事們像是著迷似的認真地處理烹飪的每一個過程。她拘泥於每個細節,她的精力似乎來自於忙碌的輪班工作,處理上百個餐點,準備清淡鮮美的醬料、沙拉佐料,以及極盡完美的表現每道燉煮餐點。 凱特僅離開她的廚房聖地 ...

對凱特言,如果在工作之餘的生活可以取得平衡感,那或許較容易處理工作上的問題。在一場意外後,她必須要照顧9歲大的姪女柔伊(艾碧貝絲琳飾),並且生活在一起。她聰穎機伶,喜歡平實的炸魚條多過於鵝肝醬的豪華食物。柔伊讓凱特的生活次序混亂,而凱特則盡力讓柔伊感覺有家的溫暖。

幾週過去,凱特仍無法確定她自己為何感到混亂,尼克的才能被布立克22餐廳的老闆寶拉(派翠西亞克拉森飾)看重,甚至顧客還特別指名要感謝尼克的好廚藝,尼克的大而化之的個性,也很快且簡單的讓害羞的柔伊敞開心胸,而那些是她無法做到的。

工作的競爭與浪漫的感情,讓凱特不知何從。那是許久以來第一次,過去她的選擇與相信是如此的讓她對自我的生活充滿著安全感與自信。

如果她想要與柔伊的關係更加緊密,找到與尼克之間相處的愉悅,以及重新發現她生活的喜好,她勢必要大膽嘗試廚房以外的新鮮事物,學習表達內心自我。對凱特而言,她希望能不用食譜也可以烹飪出一道道完美的佳餚。

第四場

•  活動時間:100年3月24日星期四 10:10~12: 00a m

•  活動地點: 圖書館四樓多媒體視聽研討室。

•  播放影片: 搶救愛情 40 天

•  據情簡介:

-- 由美國基督教浸信會牧師與其手足合撰劇本拍攝
-- 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竟然達到六百萬美元,全美熱門電影排行第四
-- 紐約時報影評人讚揚其「在銀幕宣揚強而傳統的基督教信念,但卻不是癲狂」

使人重新審視家庭、事業、兩性關係 之間的 平衡、斟酌與取捨 …

   卡雷是個充滿責任感又英勇的消防隊員,在火場上對隊友們不離不棄,救助陷於危難的人不遺餘力,卻挽救不了自己岌岌可危的婚姻。 他與妻子十年的婚姻,在兩人忙碌的工作與口角下漸行漸遠,兩人都有了離婚的念頭,但卡雷的父親要卡雷把離婚協議延後 40 天,這期間要他將自己對妻子的愛表達出來,每天為妻子做一件事,做一個改變。 卡雷努力的改變一切,卻換來妻子灰心冷漠的反應,他開始思考彼此的愛是否真已逝去無法挽回,一如火場的灰燼,他要如何讓妻子重新接受他的愛?

※讀者可於播放前,以個人、或班級為單位至圖書館管控台或流通台預約索取入場卷,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您是93年7月14日起

蒞臨本站
更新日期2008/01/23



完全比對
模糊比對

圖資中心學校位置圖








來信指教

東方設計學院
 
圖書及資訊中心
  
高雄市湖內區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圖書組
 
電話:07-6939557
 
傳真:07-6932976

 
資訊組
 
電話: 07-6939559
 傳真: 07-6934068

 >>分機一覽表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1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