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多媒體中心

相關規則

圖書館首頁 東方技術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子資源利用
96.05.08 教育訓練-- EBSCOhost Web--Academic Search Elite綜合學科參考類全文資料庫暨EBSCO SportDiscus 全球運動資訊資料庫

中心圖書館將於5月17日舉辦上述資料庫教育訓練,時間、地點及報名方式如下:

時間:5月17日(星期四)上午11:00-12:00
地點:圖資大樓四樓多媒體中心-網路資源檢索教室
相關內容:

EBSCOhost Web--Academic Search Elite 綜合學科參考類全文資料庫普及版 西文Academic Search Elite 提供近 2,050 種學術期刊,其中包括 1,500 筆以上經同儕評鑑的標題。 本綜合學科資料庫涵蓋近乎每個學術研究範疇。 超過 100 種期刊有可回溯至 1985 年的 PDF 圖片。 此資料庫透過 EBSCO 主機每日更新。另外亦包含ERIC及LISTA: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  

EBSCO SportDiscus 全球運動資訊資料庫 西文 是目前唯一收錄全球運動資訊的資料庫,其資料來自美國的「Sport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er, SIRC」。 SPORTDiscus 收錄了國際間和運動、健康有關的各類期刊文獻、會議記錄、研究報告、專書、學位論 
文,以及美國奧瑞岡大學「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ports and Human Performance」所收藏的7,000多種微縮資料,其內容涵蓋了40多年在健康、體能教育、 休閒與娛樂、運動科學方面的研究。 SPORTDiscus並整合了「SIRLS Sports & Leisure」、「HERACLES」兩個知名資料庫。

報名:線上研討會報名系統

圖書館活動資訊網頁

您是93年7月14日起

蒞臨本站
更新日期2007/05/08



完全比對
模糊比對

3D虛擬實境

圖書館1F2F

圖書館3F4F

資訊組(電算中心)

請先安裝

LivePicture軟體

意見留言

來信指教

高雄縣湖內鄉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流通業務
 07-6939553

 
期刊業務
 07-6939554

 
編目業務
 07-6939552

 
採訪業務
 07-6939556

 
多媒體中心
  07-6939555

 
資訊組
 07-6934059
 07-6939559

FAX : 07-6932976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0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