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多媒體中心

相關規則

圖書館首頁 東方技術學院首頁

回上一頁

     子資源利用
96.03.06 國科會全國學術版人文和社會科學資料庫教育訓練報名網頁

國科會三套漢珍資料庫(PAO、EEBO、EAI)的教育訓練報名網頁已製作完成,有興趣之讀者可上網報名。(目前公佈3月份的教育訓練行程,四月份行程會在三月底公佈。)

報名網址:http://tbmc.elib.com.tw/NSC/training.php

資料庫介紹: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15-17世紀珍本英語文獻全記錄
EEBO資料庫收錄許多珍貴的原書圖像資料,並提供書目索引,從莎士比亞的劇作原著(the First Folio of Shakespeare)到喬叟的「坎特伯里故事集」的首刷本,均包括在內;另外還收錄了小冊子、年鑑、日曆等重要的研究參考資源。涵蓋主題有:藝術、解剖學及醫學、天文學、純文學、歷史、國際法、文學、數學、軍事、音樂、神秘宗教、哲學、海盜、詩作、政治等50餘種學科,歡迎參考英文版目錄。

Early American Imprints—17-19世紀初期美國文獻資料庫
EAI資料庫共分為Series I、Series II兩系列,為研究十七∼十九初期世紀美國歷史的重要資源。這套數位館藏中,囊括了美國出版上百年的書籍、小冊子與印刷海報,還包含了許多歐洲作者所著之報告及作品及大量的政府文件等印刷品。加以數位化而成。涵蓋主題有:農業、天文、拍賣、死刑、子女養育、商業、聖經會社、運河、禁運法案毛皮交易、哈特福特會議等數千種相關主題。

Periodicals Archive Online—19-20世紀典藏學術期刊全文資料庫
PAO資料庫中包括了藝術、人文及社會科學相關約31種主題的學術期刊,包括有:古文明學、人類學與民族學、考古學、區域研究、黑人研究、猶太研究、心理學、宗教、歷史學、美國歷史、文學、純藝術、應用美術、音樂、表演藝術、…等多種主題,使用者可藉由資料庫之中的內容了解當時社會的情況。

 

您是93年7月14日起

蒞臨本站
更新日期2007/03/06



完全比對
模糊比對

3D虛擬實境

圖書館1F2F

圖書館3F4F

資訊組(電算中心)

請先安裝

LivePicture軟體

意見留言

來信指教

高雄縣湖內鄉
 829東方路110號
聯絡電話:
 
流通業務
 07-6939553

 
期刊業務
 07-6939554

 
編目業務
 07-6939552

 
採訪業務
 07-6939556

 
多媒體中心
  07-6939555

 
資訊組
 07-6934059
 07-6939559

FAX : 07-6932976
tflib@mail.tf.edu.tw

最後更新
2007-03-06